第五人格同人

感覺會坑,而且進度緩慢,內容枯燥QQ
應該沒有CP(?

序曲.

溫斯頓莊園是一座鬼城,空蕩蕩的屋子,斜掛著的水晶燈,斑駁的壁紙都透露出曾經的輝煌,曾經主人的奢華,曾經的光彩,然而如今卻是毫無生機,空落,詭譎的死地。

烏鴉沙啞的歌喉是這裡唯一的讚歌,紅色的雙眼不放過任何一處的角落。他們是告密者更是這座莊園的守護者,牠們腥紅的雙眼,倒映著一切的真相。

然而,這個鬼城,卻還是有著不安分的影子在躁動著。

黑暗的,詭譎的,殘忍的可憐之人

以及

踉蹌的,鬼祟的,迷失的貪求之人

(一)有客來訪

每一次的盛宴,永遠是四個客人加上一位主人,許是擔心人多嘴雜吧?

每一次的宴會,都只會招呼四位客人,但是聽說以前不是這樣的?

客人們不安的摩擦著手指,竊竊私語著。

也許是氣氛太過壓抑,迷茫的燈光下,似乎還有人看到窗外一閃而過的詭譎身影。

要不是因為盛大的邀約以及利益的誘惑,可真不想來這個陰森森的地方。

這大概是每一位貴客心裡所想說出口的抱怨吧?

昏暗的燈光下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人昏昏欲睡,客人努力想撐起身子,不...等等...

客人順勢倒了下去,哐啷一聲,裝著廉價紅酒的金杯在桌上劃了一個弧,碟子裡的鬆軟的麵包都還沒吃完,將桌子弄的亂七八糟,真是沒禮貌的客人呢…

當客人再次醒來,已經不是身處那豪華卻有些腐敗的莊園,他們身處在一個陌生的地方,明明是那麼陌生的地方,他們卻隱約知道自己應該做的事情。

不該是這樣的,我不是已經逃離這個地方了嗎?

潛意識裡總有著這個想法。

但是記憶中,確實完全沒有相關的記憶。

就算是失憶,也該有時間接不起來的現象吧?

他們開始奔跑,跑向燈光處,還未驚擾到此地主人就已經打擾到烏鴉們。

他們盡責的報信,嘲諷著那些拼命奔跑自以為能逃出去的蠢貨們,跑吧,跑吧,反正就算你跑了出去,你也會發現,你一直是在原地打轉。

主人磨挲著這次客人的資料

第一位客人,庫特.佛蘭客,是一位冒險家。

第二位客人,艾米.麗黛兒,是一位醫生。

第三位客人,克利切.皮爾森,一位慈善家。

第四位客人,奧爾菲斯。

那麼,這四位客人會是團結還是互相拖後腿呢?

(二)格列佛的困境

破舊的軍火場,老舊的機器仍在運作,牆壁斑駁,在某個工廠的角落甚至還寫有I will find You的字,散落的零件,倒塌的門板,老舊而廢棄的機台,與之矛盾的是,嶄新而閃亮的密碼機。

他聽見了遠處急促的腳步聲,烏鴉震翅的聲音以及密碼機開始運作的滴滴聲。

庫特感到一瞬間的困惑,自己在哪?不過遲疑沒有太久的時間,長期的冒險讓他習慣性的保持警惕,人總是會習慣性的往有光的地方走,越是黑暗之處,越會避開,而有光的地方就有人。

他邁開步子往燈光處跑去
Tbc
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萊姆洛淚 | Powered by LOFTER